漫游宇宙的莱卡

一点都不正经的宝石失明症

宝石失明症

所含cp:r瑞(瑞r?),丫么,乐库
也许有伪瑞么
所以最后一条:请不要被画风所欺骗并抱着一颗ooc的心以便阅读鱼块。
智障写出来的东西就不要正经看了,乖。
文笔这种东西不存在的。
正经这种东西不存在的。
不存在的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怎么突然......”
库拉揉揉自己的眼睛,刚刚那一瞬间的刺痛只存在片刻即消退,快的就像是错觉。“bibo......bibo!”骰子飘在库拉面前想看看他的情况,在他的叶片打到烧杯之前就被库拉扇飞到一边。“别挡住我的视线!气死我了,刚才视线模糊了一下,差点摔了试管。”库拉又把注意力放到自己的实验上,全然不理会别的什么事情。
丝尔特匆忙扶住一下没站稳将要摔倒的么么公主,有些担忧的看着么么公主再次提起裙边,往舞蹈室迈步。“么么公主,您没事吧?”“我没事,丝尔特姐姐。”她温柔的笑着摇摇头,然后拉着丝尔特一起走,“快走吧,可不能耽误时间。”“可是,可是公主,您的眼睛......”“恩?怎么了?我的眼睛有什么不对吗?”么么公主有些茫然,但她听到丝尔特的回答时愣住了,甚至有些僵硬的摸上自己的脸。
“公...公主殿下,您的眼睛...开始变成红色了......”
“什么?!”
“怎么可能!”
暴怒的库拉掀飞手中的一本古籍,“我库拉怎么可能得这种病!!!一定是有人在戏弄我!!”他暴躁的摔了几瓶无关紧要的药水,然后再次捡起古籍,逼着自己看那几行字。“我绝对会找到解决的办法......宝石失明症......患者的眼睛会逐渐变成昂贵的美丽宝石,三十天后宝石化完成患者失明,但会获得珍贵的宝石......解除方法,让患者与其喜欢的人接吻即可治愈患者,期限内有效......可恶!!!我库拉怎么可能会有喜欢的人!!!”他揪着自己的蘑菇帽生闷气,咬牙切齿的盯着书,“两块宝石怎么够......既然敢让我大法师库拉失明......怎么也要给我交出成百上千块!”库拉已然放弃恢复的选择,怎么也不肯相信这世界上还会有自己能够喜欢的人存在。
全然意识不到他逐渐变作蓝色混杂金色的眼睛所代表的是谁,或者说根本就不想由此联想到某个他最讨厌的家伙。
“RK,你又来前哨站做什么,这里没有你想要的东西。”RK难得在阳光正好的早晨出现,更何况是戒备森严的前哨站,这里是防御黑森林危险的第一道防线,也是军事禁区,连皇室成员都必须确认安全才能进入这里。不过神出鬼没的怪盗RK倒常常无视卫兵,一路闯到骑士团团长的办公室,最后却只留下一封预告函或戏弄一下团长瑞琪就溜之大吉。“早安,亲爱的瑞琪团长,干嘛这么大火气?我可还什么都没做呢。”怪盗坐在瑞琪的办公桌上翘着二郎腿,一副根本就不担心被攻击的样子。“谁知道你又会突然做什么。”瑞琪拔剑对准RK,随时准备迈步突刺。“哎呀...可我这次是好心来告诉你一件事而已,居然还要被你拔剑相向。”RK手一撑桌面在地板上站稳,黑蓝的玫瑰花瓣逐渐浮现,“你们的小公主生了怪病,在三十日后,她就会失明,而眼睛会变成一对美丽的宝石。”“什么?!”瑞琪一惊,“嘿,别看我,这可不是我做的。那是种叫宝石失明症的病,患者一定有喜欢的人,而解除眼睛宝石化的方法就是让患者与其喜欢的人接吻,即可痊愈,期限是三十天。”RK身边的花瓣暴涨,最后一个字音也被携裹着消失在空气里。“瑞琪团长!有一份皇宫送来的召回令!”士兵推开门,正好看到瑞琪收剑入鞘,满脸的严肃。“...来的正好。”
纯粹而清澈的蓝眼睛里突兀的混进一丝黑色。
RK离开前哨站在飞艇控制室坐下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刚才自己做的一连串事。按他的习惯......他哪里有那种闲的没事闯前哨站的习惯啊喂!
他刚刚都在干嘛啊喂!
......公主患病的大概第二个星期。
库拉带着复制出来的傀儡军团来绑架公主,骑士团团长瑞琪领着一群并没有什么用只能做背景穿着纸制盔甲(划掉)的骑士团守在公主面前。
诶嘿,贼巧。
“咱仨这是...病友吗。”库拉生一瞅见瑞琪和么么两位正派重要人物的眼睛变了色,自己嘴角都要咧到天上去了,端着满脸幸灾乐祸就命令库拉军团冲上去肉搏。
诶,没出大事。
挺好,这回骑士团战斗力强了一大把愣是一个傀儡兵都没放过来。
“怎么回事骑士团之前不是超弱的吗?!”“......剧情需要。”“那现在干嘛突然变强!”“....剧.”“我知道我知道剧情需要......那你也别说这种出戏发言啊!”“文风都突变了你管他出不出戏啊岂可修!”
完了完了团长气的会说外语了。
其实情况是这样的,团长大人发现自个儿和公主都得瞎摩尔庄园药丸就给骑士团送了一波地狱级特训来增强战斗力。
可怕到骑士们香菇的那种。
于是这会团长大人边用剑把近战法师库拉搓好丢过来的电球劈回去然后不知道哪个旮沓有摩尔喊了声救命召唤出神龙呸不是,召唤出乐乐侠经过一番苦战最终把库拉连同库拉军团一起一锤打飞到天上。
说来也巧。
时常这一锤就把库拉打回了家。
而乐乐侠也不例外的追了上去。
不对乐乐侠你追上去干嘛!?
不是到一锤打飞就结束了吗!?
......好像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呢。
团长大人深沉的想着,并一直深沉到晚上巡逻碰见半月没见的RK先生。
RK这回见到瑞琪时,瑞琪的眼睛已经变成了黑蓝色,和玫瑰还有自己完全一致,但因为彻底宝石化尚未开始,仍存有原本的清澈明亮。
“如果它们变成宝石,一定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一对。”
不过很可惜,我不允许。
真正想说的话当然不会轻易说出。
被吻上却也不吃惊的团长大人轻飘飘的想着总算不会因为和公主殿下一样眼睛变色而被长老团怀疑了。
然后第二天他绝望的发现公主殿下的眼睛也恢复了原状。
于是他看到了公主殿下身边那个显眼的东方打扮的小姑凉。
不要笑的那么张扬啊丫丽!
吃哑苦的是我啊!
坚持撮合骑士团长和公主殿下的长老们默默的看着某丫丽和某怪盗扛走了当事人且哈哈哈哈...
略略略。
另一头的虾某和法师库某其实很正经。
至于为什么能达成痊愈条件。
请感谢幕后黑手骰子同学充当绊脚石的伟大献身。
“说起来啊库拉,你想要宝石的话在期限内让骰子复制几个你,然后再治好自己不就不会瞎还能拿到宝石了吗。”
“......不需要你来提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76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