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宇宙的莱卡

护星军区AU(正式名未定)

军区脑洞(群语c背景)

注:原创,使用该背景进行演绎或转载使用时请向我要授权(´・ω・`)

为了保护动力核所以成立的军区,然后总司令(招牌)却喜欢上了动力核载体。

然后为了核心不被带走总司令就带着整个军区叛变逃走了?(司令:爱国是什么能吃吗有我媳妇好看吗)

核心会被带走的原因是......原本作为陨石里的特殊能量,军方是想全部提取出来做成战斗机器人的能量核,(批量生产的霍星hhhhhhhx)
所以专门成立军部来保护这种已经装载好能量核的机器人。
第一个被运到军区的机器人叫做霍星,后称核心。这是作为实验成功的第一个个体。
后来被挖掘出来的能量晶体出了问题。
经过准确检查后发现后续使用的晶体本身不含有特殊能量,它们能使用的原因是最中心,也就是真正拥有能量的晶体发散出来的能量余波而已。
这块真正的晶体正是被核心持有,其余的晶体在一段时间后就会能量耗尽变成普通石头。
所以需要巨大能量来维持活动的战斗机器人计划无法实现,军方就打算回收核心取出晶体作为武器来进行宇宙外的行星轰炸,以获得相同晶体,但是这次实验依然失败,核心晶体存在的星球在几万年内才有可能形成一个,并且已经毁灭,于是军方又要搞事情,这次总司令得不到消息,所以非常担心。
干脆带着核心和晶体,最后领着整个不剩几个人的巨大宇宙船基地跑了。

评论(2)

热度(10)